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15

  德拉蔻的复方汤剂是明净澄澈的淡金色,味道好像苹果醋,赫敏和罗恩表示很嫉妒,高尔和克拉布的复方汤剂看上去就像地沟油。

  赫敏和罗恩去公共休息室找斯莱特林学生打探消息,而哈利一拐弯进了女生宿舍。

  他迈了一条腿,很好,进去了,没有被弹出来。他东看西看找到写着“二年级”的宿舍门,推门走了进去。

  宿舍里只有德拉蔻一个人,别的女孩都回家过圣诞节了。

  她在睡觉,但皱着眉头睡得很不安稳,那本被她扔掉的日记本摊开放在她胸口上,本子上什么都没有,可是有个像小电视一样的框在闪烁。

  哈利好奇地伸手摸了一下,他忽然觉得脚下一轻,进入了一片飞舞旋转的色彩与光影之中,过了很长时间才感觉自己站在地面上。

  这里好像是霍格沃兹某个塔楼的拐角。

  有人在前面说话。他一下子就听出了德拉蔻的声音,“我要走了,别再把我扯进你的记忆了。”

  “可是你还是来了不是吗?”一个低沉的男声说,“你是担心我还是担心哈利波特?”

  哈利悄悄地走近声音的来源,他看到德拉蔻站在台阶上,她身边是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男孩,穿着斯莱特林的校袍,英俊非常,一枚级长的银质徽章在他胸口闪闪发光,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和同色的眼珠。

  “当然不是担心你……”德拉蔻没说完就尖叫了一声,那男孩抓住了她的手腕和肩膀把她按在了墙上,“里德尔,你放开我,好疼。”

  “你看了我全部的记忆,然而从来不告诉我你的生活。德拉蔻,你是不是当我是傻瓜?”里德尔冷冷地说。

  “你不过是利用我,你想去见哈利,你不是做到了吗?”德拉蔻挣扎起来,“放开我,我要走了。”

  “去约会吗?不可以,我不让你去。”里德尔一只手狠狠地掐住德拉蔻的下巴,贴紧她,“你留在这里吧,跟我在一起,等我杀了哈利波特,我们一起出去。”

  哈利只觉得怒气冲破他的头顶,他跳了出来,“放开她,不管你是谁。”他掏出魔杖指着里德尔。

  对面两个人都愣了,里德尔看见了另一个德拉蔻,德拉蔻则是看见了自己。

  “这又是什么鬼?”里德尔低声骂了一句,德拉蔻甩开他的手,向着哈利走来。

  看到里德尔的手伸向袍子,哈利立刻喊了一句“除你武器”,魔杖安安静静地,什么都没发生。

  “你打不着他的,他也打不着你,你在他的记忆里。”德拉蔻低声说,她猛地拉着哈利向着他来的方向跑去。

  “站住,德拉蔻!”里德尔的魔杖一闪,哈利觉得德拉蔻踉跄了一下,但她没停下。

  跑到了哈利一进来的地方,哈利只觉得天旋地转,周围漆黑一片,他感到自己在坠落,最后轰的一声,掉在了斯莱特林四柱床上。

  “哈利,你是哈利对吧?”德拉蔻坐了起来,她脸色越来越坏,满头冷汗。

  “是的,我们刚刚在哪里?”哈利看着德拉蔻,她动了一下,似乎很痛苦,脸色又白了几个度。

  “你受伤了?”哈利惊恐地发现德拉蔻肩膀上有血渗出来,“你需要去医疗翼……”

  “不行,不能去。”德拉蔻咬住嘴唇,她感觉半个肩膀都撕裂了,“哈利,是我打开的密室。”

  “什么……你……”哈利大吃一惊,他后退了几步,惊恐地看着德拉蔻,“所以,你是斯莱特林继承人?怎么回事?不,德拉蔻,这件事我必须告诉邓布利多。”

  哈利转身往门口走去。

  德拉蔻看了他一眼,拿起自己的魔杖,犹豫了一下,她没指向哈利。

  她调转魔杖,想给自己施一个止血咒,可是她的伤太靠近后背了,她根本够不到。

  “我来吧,”哈利犹豫了一下,又回来了,他拿出魔杖,对准了德拉蔻的后背,施了一个止血咒。

  “抽屉里有白鲜。”德拉蔻低声说。

  她背上有一条裂口,不长,但很深,血已经止住了。哈利拿出白鲜,顺手拿了一把剪刀,把她伤口周围的衣服剪开,把白鲜散在伤口上。她的背很白,哈利把手轻轻地在上面抚摸了一下,不知道会不会留下伤疤。

  德拉蔻咬住牙,好疼。

  哈利严肃地坐在她对面,好像照镜子一样,两个德拉蔻面对面,“你到底在做什么?你为什么会受伤?里德尔是谁?”

  “哈利,我……”德拉蔻正想解释,她发现对面德拉蔻的金发在变成黑色,眼眸也渐渐变绿了。

  复方汤剂的时间到了。

  哈利只觉得自己被狠狠地揍了一拳,人就飞出了女生宿舍,倒在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好在这时候已经很晚了,公共休息室已经空无一人,看来赫敏和罗恩已经走了。哈利从地上坐起来,感觉骨头嘎吱嘎吱作响,他抬头看向女生宿舍,德拉蔻披着一件衣服走了出来,她走近哈利,坐在他身边的地板上。

  她低声说,“对不起,哈利……我以为我能控制得了。汤姆里德尔,是那本日记的主人,他一开始很温和,也教给我一些有趣的东西。但我错了,他才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他能控制我的行动,等我发现的时候我已经打开密室了,放出来了里面的东西。不久前我才发现霍格沃兹的怪事与我有关,我想毁了这本日记,可总也毁不掉,后来他知道了你,他想见你,决斗俱乐部那天的我是他,他逼你用了蛇佬腔……我想他要对你不利,哈利。”德拉蔻捂住脸,都是她的错。

  “德拉蔻,别哭。不管有什么事,我们一起解决,”哈利轻轻搂住她的肩膀,“密室里是什么怪物?”

  “是蛇怪,斯莱特林的蛇怪。看到它的眼睛就会死。里德尔倒是不用怕,他只是一段记忆,他不能伤人。”

  “可是,里德尔刚刚伤害了你啊!”

  “因为我去他的记忆次数太多了,里德尔得到了我太多的生命力。”德拉蔻靠在哈利的肩膀上,她现在虚弱得好像一丝游魂。

  “把日记给我,德拉蔻。”哈利说,“你不能再拿着它了。”

  “别跟他对话,他会迷惑你,最好把它交给邓布利多……”德拉蔻低声说。

  哈利回到了格兰芬多,他把日记本锁进了柜子里,他没有把日记本交给邓布利多,那会牵扯到德拉蔻,他想,他最好还是等德拉蔻身体恢复了,再跟她一起研究怎么毁了这本日记吧。

  月亮已经升到了半空,过了十二点了,圣诞节过去了。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哈利想。他把手伸进口袋,掏出那颗奄奄一息的槲寄生丢进了垃圾桶,是啊,他准备了槲寄生,还以为能吻到德拉蔻呢!


评论(31)
热度(8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