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14

  哈利在梦里梦见了一条翠绿的小蛇,它顺着他的身体爬上来,带着冰凉的触感盘旋过他的身体,停在了他的耳边,它对他吐着冰凉暧昧的信子,低声说,“拿定主意了吗?你能成大器,你知道,在你一念之间,斯莱特林能帮你走向辉煌,这毫无疑问……”

  他惊醒的时候,嘴里正在念叨这段话,发出“嘶嘶”的声音,他打了个冷战,一翻身,结果从床上掉了下去。

  罗恩和赫敏刚推门进来,吃惊地看着他,赫敏上前一步摸了摸哈利的头,体温正常,她松了一口气。

  “哈利,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手还好吗?”

  动了动那只新长出骨头的手臂,能动了,但还是十分僵硬。哈利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没什么,做了一个噩梦。”

  庞弗雷夫人走过来,拿来了早饭,帮助哈利拉伸舒展那只僵硬的手,“长得不错,”她点点头,“吃完饭你就可以走了。”

  格兰芬多三人组躲进了桃金娘的女厕所,哈利抿了抿嘴,“昨晚我看到多比了,我大约能确认,它就是马尔福家的小精灵,昨天的游走球也是它搞的鬼。”

  赫敏倒吸了一口气,“德拉蔻知道吗?”

  “我想她不知道……恐怕是马尔福先生派来的,他非常不喜欢我。”

  “你们不觉得多比知道些什么吗?……梅林啊,德拉蔻不会是斯莱特林继承人吧?他们一家都是斯莱特林。老马尔福当年打开了密室,现在德拉蔻又打开了。”罗恩眼睛一亮,大叫起来。

  赫敏立刻狠狠地拧罗恩,“德拉蔻是我的朋友。”

  哈利愣了一下,他想起梦中那只翠绿色的小蛇,它发出德拉蔻的声音。

  吃午饭的时候,哈利往斯莱特林长桌上观望,德拉蔻的样子绝对说不上好,她的脸色非常苍白,好像很久没有睡觉的样子。潘西正在她旁边展示她新买的护身符,她把一个紫水晶挂坠挂在德拉蔻的脖子上,比比划划地不知道在说什么。

  德拉蔻抬起眼睛看了潘西一眼,似乎感觉到了哈利的目光,她转过脸看着哈利,她脸上的神气哈利从来没见过。她对他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显得娇柔又甜美。

  哈利身边的西莫顿时满脸通红,“马尔福笑起来居然这么好看……”

  “德拉蔻,”哈利在餐厅门口拦住了她,他看了一眼潘西,潘西识趣地走了。“那天晚上我好像没说清楚……”

  “什么?”德拉蔻歪着头,她似乎真的哪里不一样。

  “我的愿望,我赢了魁地奇的愿望。”哈利低声说我。

  德拉蔻露出一个你赢了我居然还敢提要求的表情,哈利此时才觉得这是他认识的马尔福小姐,“圣诞节,跟我一起过吧。”

  思考了很久,久到哈利以为她要拒绝了,“好吧。”德拉蔻说,“那我圣诞节就不回家了。”

  哈利欢呼了一声,拉了一下德拉蔻的手,德拉蔻抖了一下,把手往袖子里缩了缩,哈利没看到她手腕上青黑色的淤痕。

  不过哈利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几天,洛哈特教授举办了“决斗俱乐部”,非常有创意的邀请了斯内普教授当他的助手。。

  在打飞洛哈特这一点,哈利难得跟斯内普志同道合。

  但打飞洛哈特之后,斯内普的兴趣明显是想让德拉蔻打飞哈利。

  德拉蔻今天脸色好得不得了,跟那几天完全不同,好像一只熟透了的苹果,白里透红,但那脸上的神气,非常陌生,哈利完全看不明白。

  哈利战战兢兢地站上了决斗台,他觉得不对劲,德拉蔻那礼貌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奇怪,他对赫敏说,“德拉蔻好像是来真的,你一会记得拿个火柴盒给我收尸……”

  赫敏给了他一拳,“不许胡扯。”

  洛哈特抿了抿他被斯内普炸得根根直立的头发,大声喊,“鞠躬,解除对方武器,只解除武器,我们不能再发生其它事故了……”

  他还没说完,德拉蔻就出手了,“除你武器。”她的魔咒打中了哈利,哈利只觉得自己仿佛被一只炖锅打中了脑袋,他飞了出去,仓皇中他也甩出了念了一半的魔咒。

  德拉蔻只是挥了一下魔杖,就把哈利的魔咒打飞了,她一步一步向哈利走来,脸上挂着笑,哈利感觉她下一秒就要再来一个魔咒把自己打死了,他惊慌地举起魔杖……

  “乌龙出洞,”德拉蔻低声说,她的魔杖喷出了一串火花,变成了一条黑色的大蛇,大蛇昂起身子,向着哈利爬去。

  哈利愣了一下,他一点也不怕蛇,“滚开,立刻!”他想也没想,这几天天天梦到的爬说语自动从他嘴里滚出来,蛇愣了一下,停住了。

  周围的学生嗡地炸开了锅,“蛇佬腔!哈利波特是个蛇佬腔……”他们对着哈利指指点点。斯内普惊奇地看着他,只有德拉蔻完全不为所动,她弯下腰抱起那条黑色的大蛇,让它盘在自己的手臂上,斯内普不满地用魔杖点了一下,那条蛇变成一股黑烟消失了。

  她走近哈利,好像一个友好的朋友,露出一个特别感染人的微笑,对哈利低声说,“你好啊,哈利波特,很高兴见到你。”

  还没等哈利弄清楚德拉蔻怎么回事,罗恩就跑上来把他拖走了,他对哈利隐瞒他是个蛇佬腔的事情很生气,但哈利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蛇佬腔,两个人不欢而散。

  一路上的学生们都对哈利指指点点,他脑子乱极了,想去找德拉蔻,又想去找邓布利多,结果在空无一人的走廊,撞上了被石化的学生贾斯廷和差点没头尼克。

  校园里的谣言甚嚣尘上,都在说哈利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于是圣诞节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买了霍格沃兹特快的车票回家了。校园里孤零零地只剩下了几个学生。

  德拉蔻没回家,哈利从格兰芬多塔楼的窗子里看到了她的背影,她匆匆地走向了雪地里。

  他跟了上去,他想问问她,圣诞节她决定怎么过?可他看见德拉蔻在雪地里转来转去,在跟空气说话,那语气很愤怒。

  “天啊,你不相信我?不,我不会再见你了,你看你做了什么?少来了,我不会再听你的了,你的目的是他,你做了,你满意了吗?我可以给他,是的,我再也不见你了。”

  哈利愣住了,他觉得他又见到了一个奇洛教授,他想掀起德拉蔻的长发看看她后脑勺上有没有人脸。

  不过德拉蔻先看见他了,她今天依旧脸色不好,苍白里泛着青。

  “哈利,”她愣了一下,然后几步跑向他,“我送你个礼物,哈利,它急不可耐地需要你呢。”

  她掏出一个很旧的日记本,想塞进哈利手里,结果刚碰到哈利的手,日记本就冒出一串火花。

  “好痛……”哈利抱着他的手叫了起来,那本子好烫。

  德拉蔻气急败坏地把手上的日记本摔在了地上,她直接抱住了哈利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哈利,我们圣诞节晚饭后约会吧,我想那一定浪漫极了。”

  说完她转身就走,一阵风吹来,那本古老的日记哗啦啦地翻起页来,好像有人在愤怒地低吼。

  圣诞节的早晨到来了,哈利醒来的时候,还有点头昏脑涨,他又梦见了那条翠绿色的小蛇,它似乎跟他说了什么,他看见它跟那条黑色的大蛇在一起,黑蛇凶猛地冲它吐着信子。

  哈利一直无所事事地溜达了一天,才盼到圣诞节晚餐,可是德拉蔻根本没出现,她生病了?她忘了?哈利紧张起来。

  而此时罗恩和赫敏准备用复方汤剂扮成高尔和克拉布去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打探情报,既然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那些嘴巴严的很的斯莱特林们应该知道点什么。

  “我也去……”哈利叫起来。

  “男生进不去女生宿舍的,你扮成高尔也见不到德拉蔻。”赫敏狠狠提醒他。

  “我不扮成高尔,”哈利拿出一根浅浅的金发,这是那天德拉蔻留在他衣服上的。“我扮成德拉蔻。”

评论(18)
热度(8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