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2

  “德拉蔻,你知道救世主也在咱们这辆车上吗?”潘西帕金森从高尔手里抢下来最后一块巧克力蛙塞给了德拉蔻。

  “救世主?你是说……哈利波特?”那个名字在舌尖上弹开,灰眸子闪了闪,德拉蔻合起手里的书,她有点好奇。妈妈说她不应该对任何一个男孩好奇,应该让那些男孩对她好奇,最先动心的人是输家。

  可是她真的对救世主有点好奇。

  本来她应该去上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妈妈说法国有很多浪漫热情的纯血世家少年,可是爸爸嫌那里太远了。

  “我们的小公主就要留在爸爸妈妈身边,不用担心,爸爸在校董事会里,会经常去看你的,斯内普叔叔是霍格沃兹的教授,他也会照顾你的。”卢修斯揉了揉女儿柔顺的金发,自己跟茜茜那样青梅竹马的感情可遇不可求,既然现在世家子里没有一个人能入得了德拉蔻法眼,他不在乎让女儿在他翅膀底下多窝几年。

  “我们去看看救世主吧,德拉蔻,就在旁边那个包厢。”潘西央求道。

  “我们也去。”高尔和克拉布站了起来,他们会用各种德拉蔻不喜欢的方法来讨好她,一踩一个雷。

  不去似乎不行了,德拉蔻准备悄悄地从玻璃上看一眼就走,就好像经过那里漫不经心的一瞥。

  结果刚走过去,高尔就抢步上前,“唰”把隔间门拉开了。

     德拉蔻跟哈利波特大眼瞪小眼,双方一下子就认出对方是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遇见的那个人。

  哈利嘴角翘了一下,他看出她眼里的兴趣,而他同样也有。

  “是真的吗?”她忽然觉得有一丝紧张,声调不由自主有一丝傲慢,“整列火车上的人都在纷纷议论,说哈利波特在这个隔间里,这么说,那就是你了。对吧?”

  “是的。”对于德拉蔻的到来,哈利有点得意,他甚至瞥了一眼韦斯莱,看,这个漂亮姑娘是为我而来。

  可是她身边的两个殷勤的矮胖墩看上去非常碍眼。

  哈利扬起眉毛瞪着他们。

  “哦,这是克拉布,这是高尔。”女孩发现了哈利的眼神,有礼貌地跟他介绍,潘西已经怂得溜走了,“你好,我叫马尔福,德拉蔻·马尔福。”

  罗恩轻轻咳了一声,免得笑出声来,他们两家关系不好,小孩子也互相厌恶。

  德拉蔻·马尔福扬起眉毛看着他,她知道他是谁,但她装作第一次见他的样子,“你觉得我的名字太可笑,是吗?不用问你是谁。我父亲告诉我,韦斯莱家的人都是红头发,满脸雀斑,而且孩子多得养不起。”

  父亲同在魔法部任职,同是纯血世家的韦斯莱家和马尔福家其实应该很熟悉,这些纯血世家的小孩从小都在一起玩的,这是联姻的初级阶段,但事实上,韦斯莱家看不上他们,从来不让孩子跟他们一起玩。马尔福家的请柬从不会漏了谁,但没有一个韦斯莱出现在马尔福庄园。

  “可你上次跟我哥哥搭话的时候,似乎不这么傲慢,马尔福小姐。”罗恩恶狠狠地奚落道,比尔长的很帅,他在古灵阁工作,罗恩见过他跟德拉蔻说话。

  这个暗示恶意满满,一瞬间大家都不说话了。

  那不过是问路,德拉蔻猛地转了个身,背对罗恩,她脸涨得通红,她忍住眼泪快速地对哈利说,“你很快就会发现,有些巫师家庭要比其他家庭好许多,波特。你不会想跟另类的人交朋友吧。在这一点上我能帮你。”

  她对哈利伸出手,可哈利没有回应,他眯起眼看着德拉蔻,得了,她身边有这么多男孩,她其实也认识罗恩不是吗,她似乎是个轻佻的女孩,他们在长袍店,也是她先开口的。

  “我想我自己能分辨出谁是另类,多谢了。”他冷冷地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似乎让她伤心会让他高兴。但事实他并没有高兴。

  德拉蔻的眼神冷了下去,她刚刚都要哭了,爸爸说得对,有些男孩太粗野,根本不适合交朋友。既然做不成朋友,那就没有必要对他们客气。

  “我要是你呀,波特,我会特别小心。”她慢慢吞吞地说,眨巴眨巴眼睛让眼泪回去,专门想说点扎心的话,“你应当放客气点,否则你会同样走上你父母的那条路,他们也不知好歹。你如果跟像韦斯莱家或者海格这样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你会受到影响的。”亏她那天还替他担心来着,她不应该对这些人太好心。

  哈利和罗恩腾地站了起来。罗恩脸红得跟他的红头发一样。

  “你再说一遍。”他说。

  “哦,你们想打架,是不是?”德拉蔻冷笑说,看着眼前瘦瘦的男孩,她能把他的早饭都打出来。

  高尔和克拉布往前迈了一步,他们终于找到出场的机会了。

  “除非你们现在都给我出去。”哈利内心并不像外表这么勇敢,因为克拉布和高尔的块头要比他和罗恩大得多。他真不想在德拉蔻面前被打得满地找牙,其实他更没想到,德拉蔻本来打算亲自动手。

  “哼,”德拉蔻轻蔑地看了一眼罗恩和哈利,转身走了,高尔和克拉布坏笑地留了下来,他们准备讨点好处。

  哈利愣愣地看着金发女孩挺得直直的背影,心里五味杂陈。

  直觉告诉他,这个女孩很危险,你要远离她,可是他脑海里总浮现那双冷冷的灰色眸子。

(所以救世主为什么没去斯莱特林啊,因为他们吵架了。)

  

评论(35)
热度(225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