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

  卢修斯望着怀里那个金色头发的小脑袋,露出一脸宠溺的傻笑,“茜茜,她头发和眼睛颜色都跟我一样。”

  “卢修斯,我应该生个男孩的。”纳西莎虚弱地躺在床上,她生了一个女儿,而不是万众期待的马尔福家的继承人。

  “茜茜,没有哪个家族可以永远生男孩,何况有时候生了男孩也没有用。家族烙印应该体现在一个人的举止风度中,而不是性别。”卢修斯温柔地说,纳西莎多虑了,但也无可厚非。毕竟小天狼星被家族除名,雷古勒斯又行踪不明,布莱克家后继无人,纳西莎心情不好。

  “把德拉蔻抱过来我看看,”纳西莎被卢修斯的话打动了,女孩子一样可以很优秀,现在的魔法部部长就是女孩子,“哦,她长得真可爱,真像你。”

  于是,龙小姐德拉蔻马尔福就这样长大了,像卢修斯期望的那样,把家族烙印刻在了举止风度里,变成了一个又骄傲又矜持的马尔福。

  但是真的超级漂亮。

  她站在摩金夫人长袍店的脚蹬上,就好像坐在金色王座上,哈利一进来就觉得眼前金花乱冒。

  苍白的小尖脸,配上铂金色的长发,一双冷漠的灰眼睛淡淡地看着地面,好像教堂天顶画上没有感情的大天使。她很苗条,但腰杆挺得直直的,一个女巫正用别针别起她的黑袍。

  “亲爱的,你又长高了,”女巫亲切地说。

  德拉蔻觉得身边这个男孩直勾勾看了自己太久了,她凌厉地看了他一眼,倨傲地说,“也是去上霍格沃兹?”

  “是的。”哈利脸红了,他知道他的注视被发现了,他不好意思地别开头,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摆。

  德拉蔻觉得这个男孩动来动去摩金夫人都没办法给他别起袍子了,于是好心肠地说,“我爸爸在隔壁帮我买书,妈妈到街上找魔杖去了,你东西都买好了吗?”

  “没有,”哈利不好意思地抓抓自己的头发,“不过一会海格会带我去买。他在霍格沃兹工作。”

  哈利指了指外面,海格正好站在窗口,朝哈利咧嘴笑着并指了指两个大冰淇淋,说明他不能进店。

  看到海格的大胡子在冰淇淋上蹭掉了一大块冰霜,德拉蔻厌恶地别开了脸,她有点洁癖。

  “海格……哦,我听过他,他是做什么的?仆人?”教授的名字爸爸都提前给她介绍过了,只能是某些不重要的人物。

  “他是狩猎场的看守。”女孩子不知道狩猎场也很正常,但她思考的时候灰眸子的颜色真漂亮。

  “啊,住在小木屋里那个?”跟仆人差不多嘛,“这个人很粗野,时不时地喝醉酒,玩弄些法术,结果把自己的床也烧了。”德拉蔻忽然有点担心地看着哈利,他看上去很瘦弱,别被海格一不小心弄死了。

  “我认为他挺聪明的。”哈利感觉到了她担忧的目光,一阵心跳。

  “为什么他来陪你,你的父母呢?”德拉蔻低下头,回应女巫问她平时是穿靴子还是平底鞋。

  “他们都去世了。”哈利低声说,不想跟这个女孩谈论这件事。

  “哦,对不起。”德拉蔻立马道歉了,她觉得还是换一个话题更好,“你平时打魁地奇吗?”

  “没有。”哈利还没听过这个词,但他决定一会就去问问海格。

  “我打过。爸爸说,要是我没有被选入我们学院的代表队,那就太丢人了。”德拉蔻又露出骄傲的神色,她飞得好极了。

  哈利还没来得及回答,只听那个女巫说:“已经试好了,亲爱的。”

  只见金发女孩稳稳地从脚凳上走下来,对女巫露出礼貌的笑容,“那就麻烦你了。”

  接着她对哈利点点头,拖长声调说,“好,那么我们就到霍格沃茨再见了。”

  接下来她就像一只金色的蝴蝶飞出了摩金夫人长袍店,哈利从窗户望出去,看到她娇笑着扑进一对金发夫妇的怀里,那一看就是她的父母。

  哈利第一次那么渴望一个完整的家庭,有爸爸妈妈的感觉应该一定好极了,像早晨最绚丽的阳光,光明而温暖。

  哈利在吃海格买给他的冰淇淋(巧克力加覆盆子和碎果仁冰淇淋)时一直不吭声,直到那三颗金色的脑袋消失在路口,哈利才抬头问道:“海格,什么是魁地奇?”

评论(71)
热度(5066)
  1. 共5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