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卢修斯的恋爱教学3》

(618我的心思都在买买买上,写个卢茜充数,我觉得这个系列可以叫卢修斯很忙。)

  这个情况有点不对劲。

  卢修斯马尔福从宿醉里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头疼欲裂,老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那瓶酒有问题,他明明只喝了两杯就站不住了。他记得自己从酒会上挣扎了出来,爬进了壁炉,大喊了“马尔福庄园”,绿光一闪,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

  按理说他应该已经回家了,茜茜从来都会坐在壁炉前等他回来,视他喝醉的程度决定是把他飘去床上还是扫帚间。

  可是现在自己还在冰凉的壁炉里躺着。

  妈呀,头可真疼。

  他从壁炉里钻出来,这的确是马尔福庄园的书房,每一件东西他都很熟悉,但似乎每一件东西都不在它应该在的位置。

  他的古董高背椅孤零零地立在书桌后面,而茜茜的椅子不在这里,他工作的时候总喜欢把她放在他视野之内,听到她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他会感到很安心。

  桌子上也没有茜茜喜欢的绿玫瑰,她每天都像麻瓜一样亲自插瓶。

  甚至连地毯颜色也不对,茜茜不喜欢这种紫色。

  这里不像他的马尔福庄园,更像是……

  “嘭”书房门被狠狠地推开了,一个小小的身影被推了进来,“哭哭哭,就知道哭,你在这好好哭吧!”

  “贝拉姐姐……别关门……”门无情地关上了,还有卡巴卡巴上锁的声音,小女孩惊恐地环视这间黑黢黢的书房,她跑到窗前,踩着椅子向外喊,“卢修斯,卢修斯,”远处似乎有孩子的嬉闹声,但没有人回应她。小女孩爬下凳子,又开始哭起来。

  这是……茜茜?哦,看她这件泼了菜汤的裙子,他想起来了。他记忆里有这一天,那天老马尔福例行公事地告诉他,他订婚了,跟布莱克家的小姐。他嗯了一声就跑出去玩飞天扫帚了,甚至没问是哪一个布莱克。

  他那时候十二岁吧,觉得玩是世界上的头等大事。

  梦回过去?看来他醉的真不轻,明天醒来肯定在扫帚间里。

  当然梦里也不能让茜茜哭。

  “别哭。”他走到她身边,坐在她身边的地毯上,摸摸她金色的小脑袋,“别哭……”他口袋里有纳西莎给他装的醒酒糖,他拆开一块给她。

  卢修斯的出现让纳西莎吓了一跳,她都没发觉这屋子里有人,她裙子上全是菜汤,还一直在哭,这真不体面。

  而且这人挨得也太近了,她应该叫个家养小精灵过来。

  等等,这个味道……

  “卢修斯?”酒味盖不住淡淡的冷薄荷味道。

  果然是做梦,他的茜茜就算是小丫头模样也一下子认出他了。

  “嗯嗯。”他把糖塞进她嘴里,把还在疼的头靠在她怀里。

  “你熬出增龄剂了?还偷喝马尔福先生的酒?”她自然而然地抱住他金色的脑袋生气地瞪他。

  “我头疼,茜茜。”他闭上眼睛在她怀里蹭了蹭,“你为什么哭?谁欺负你了?贝拉?”

  纳西莎轻轻地按摩他的太阳穴,她感冒之后头疼安多米达也是这样给她按摩的。“没有人欺负我,我哭是因为我不想跟你订婚,卢修斯。”

  “为什么?”他睁开了眼睛。

  “因为你并不爱我,你对谁都一样,你今天还弄脏了我的新裙子,连句抱歉也没说。”纳西莎涨红了脸,平时她不敢说这些,可是今天的卢修斯看上去不一样,他感觉很温柔,不会笑她。

  “对不起,茜茜,”他坐了起来,还要替小混蛋卢修斯道歉啊,命真苦,他拉住她的手,认真地看着她。“有时候我只是想引起你注意,可能选错了方法,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对格林格拉斯家的傻瓜笑。”

  纳西莎脸红了,金色的长发和锐利的灰眼,他长大了真的很好看啊,“卢修斯,跟我订婚,你真的高兴吗?如果换成安多米达呢?”

  她的问题真多,卢修斯自认为小时候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茜茜的,因为从小的认知里茜茜就是他的啊。所以他当年并不会问到底是哪位布莱克小姐,因为如果不是茜茜,他就掀掉马尔福庄园的屋顶或者老马尔福的头盖骨。

  他低下头,用他不想回答问题时候最惯用的方式,堵上了她的嘴。

  纳西莎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卢修斯在吻她?她感觉整张脸烧了起来,天啊,她梦想过这一幕,现在这一幕成真了。

  “闭上眼睛。”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她嘴里有糖的味道,非常甜。小女孩乖乖地闭上了眼睛,他换了个角度,吻得更深了一点。

  茜茜曾经告诉他,她的初吻是跟他在马尔福庄园的书房里,可是他根本毫无记忆,他一直以为是她记错了,是跟别家哪个小混蛋,现在看来倒是真的,是跟他,在梦里,他不由自主地翘起了嘴角。

  卢修斯把纳西莎抱在怀里,在她耳边轻声说,“我知道我有时候挺讨厌的,不过我真的不是不喜欢你,我很喜欢你,茜茜,你注意到我经常偷看你吗?”

  “真的吗?我以为你是因为不喜欢我,所以瞪我。”她有时候跟他对上眼神,他就狠狠地瞪她。

  “那是因为害羞啊,你对我温柔点,我就不会那样了。”
矜持的布莱克家小小姐,小时候就是一座小冰山。骄傲的马尔福家小少爷,小时候也是一个小坏蛋。可是只要她对他笑,他的心就化了。

  “真的?那好吧。”他又亲了她一下,惹得她笑了起来,他的吻给了她勇气,既然卢修斯喜欢自己,那她可以给他温柔。

  “夏天过后,我也要去霍格沃兹上学了。”她期待地眨眼。

  “我会照顾你的,”他想起她穿斯莱特林校袍的样子,又想起他脱她斯莱特林校袍的样子,额,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嗯……我先找几本书给你,对你有帮助。”他站起来转到书架后面。

  纳西莎等了半天也没看到卢修斯出来,“卢修斯?”她叫了一声,没得到回答。

  “卢……”她站起来,此时门开了,十二岁的卢修斯正在对贝拉大叫,“你把她一个人关在里面?你疯了?她是个胆小鬼,你会吓坏她的!”

  原来他药效过了啊,怪不得偷偷溜走了,纳西莎笑了起来,她跑了两步扑进卢修斯的怀里,“卢修斯,谢谢你,有你在我就不害怕。”

  贝拉捂住嘴嗤嗤地笑了起来,她第一次看到这么热情的茜茜,也第一次看到脸这么红的卢修斯,哈哈哈……不过他们今天订婚了,这也很正常不是吗?

  卢修斯耷拉着脑袋坐在秋千架子上,谁告诉他他这又是去了哪了?为啥书架后面是秋千架?

  他从口袋里抓出剩下的糖给了那个脸色苍白一头黑发的小巨怪,还用魔杖把他奇怪的衣服变得合身了点,“别盯着我了,我不是坏人,拿着糖去找那个红毛丫头一起吃吧……就给她一块,如果吃完了她还跟你要,你就说你亲我一下我就再给你一块。”

  啊,他再也不喝酒了,好想念马尔福庄园的床啊。

  

评论(31)
热度(9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