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性转小短文]霍格沃兹性转魔药事故报告

  事故发生地点:霍格沃兹

  事故发生时间:哈利波特三年级的圣诞节前后

  事故类别:魔药泄露事故。

  事故严重级别:一般

  事故损失:无

  事故原因:斯内普教授擅离职守。

  人员伤亡情况:死亡0人,重伤0人,轻伤2人(跑的太快而摔伤和鼻腔少量失血)

  本次事故经济损失:200金加隆(解药材料费)

  事故发生详细经过:

  1,事故发生前,事故发生单位状况:圣诞节期间,大部分学生放假回家了,只有六名教授和六名学生在校。

  2,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霍格沃兹,圣诞节假期期间。

  3,事故现场状况及事故现场保护情况:早晨起床发现泄露事故,学院教授立刻组织人员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救治和心理疏导。

  4,事故发生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情况:服用了斯内普教授熬制了解毒剂之后恢复正常。

  (故事背景是《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那个圣诞节,铁三角都在学校过节,小天狼星越狱但还没找到哈利,送了哈利火弩箭当圣诞礼物。相关内容在原著第11章。)  

  圣诞节假期不回家的学生很少,今年除了哈利,罗恩和赫敏,只有两个瑟瑟发抖的一年级和一个看上去就不好惹的六年级斯莱特林。

  中午教授们特意搞了一个十二人长桌聚餐,结果被特里劳妮的丧气话弄的气氛冷淡,尽管邓布利多各种插科打诨来挽救,最后还是以尴尬收场。

  但这不妨碍圣诞大餐极其丰盛美味,哈利和罗恩几乎快要撑死了,罗恩拒绝了哈利在城堡里瞎转悠的邀请,赫敏不知道为什么去找麦格教授了,哈利只好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城堡里消食。

  咦?前面那是谁?邓布利多说卢平教授病了,可是哈利眼前这个步履急切的人不是卢平是谁?他匆匆走进了斯莱特林地窖,哈利好奇地跟了上去。

  斯内普在坩埚里正在熬一种新魔药,他第一次熬制,非常小心,但卢平来了,该死,他现在应该摇着尾巴在宿舍变身啊!狼毒药剂出了问题?斯内普生气地熄灭了坩埚,跟着卢平走了,没注意门没有关好。

  没有听到卢平跟斯内普说了什么,哈利溜进了斯内普的魔药实验室,坩埚还在冒着热气,哈利对“油腻腻的老蝙蝠”毫无好感,他恶作剧地随意抓了几把魔药材料扔进了坩埚,坩埚里的东西噗地冒出来一股彩色的烟雾,不知道变成了什么东西。

  哈利得意地溜走了,他回到宿舍,还没来得及跟罗恩吹嘘,麦格教授就去了宿舍并没收了他收到的圣诞礼物——火弩箭,哈利大受打击,他几乎是哭着睡着的,把恶作剧斯内普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斯内普赶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他一走进城堡就觉得这里的空气不对劲,这些亮亮的彩虹色烟雾是从哪里来的?

  挥舞了两个清理一新,斯内普跟着烟雾走进了斯莱特林的地窖,他的坩埚还在悠悠地冒着这种颜色诡异的烟,梅林的蕾丝内裤,他走的时候锅里的东西不是这样的。

  然后他就看见六年级高贵纯血的布尔斯特罗德先生连滚带爬地冲出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发出媲美母鸭一样的叫声,“院长,我的xx没有了!”

  斯内普的脸整个黑了下去,自从成了教授,还没人敢在他面前说出这个词。

  不过,当布尔斯特罗德先生滚到他脚边的时候,斯内普教授发现他不但少了点东西,似乎还多了点东西。

  “跟我走。”斯内普直觉告诉他,这件事似乎跟那锅奇怪的魔药有关系。

  他们没走出很远,就遇见了格兰杰“小姐”。说小姐还因为他还穿着睡裙,实际上赫敏不管是身高还是体型都完全变了,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斯内普教授,发出了低沉的声音:“教授,我……我好像变成男生了。我……”赫敏是被女生宿舍“吐”出来的,女生宿舍男生不能进,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身在公共休息室了,全身摔的都痛。

  看来是空气传播?斯内普暗自点头,难道城堡里的所有人都变了?他忽然扯出一个玩味的微笑,“走,我们去找邓布利多校长。”

  邓布利多正在照镜子,她从镜子里那张柔美的女性容颜里看到了阿利安娜的影子,想起阿利安娜,那个人的脸又浮现在脑海,这让她的心情变得有些悲伤。

  赫敏和布尔斯特罗德则被眼前的女性震了一下,邓布利多的胡子全没了,满头银发下露出并没有明显衰老的容貌,她个子高挑,身材纤长,不年轻但神采奕奕魅力十足,十足一个被岁月吻过的不老美人。

  “我想我昨天被卢平叫走之后,剩下的半锅魔药发生了点变化。”斯内普脸上的表情毫无愧疚甚至有点高兴,他回头一定要把这段记忆提取出来留给后人欣赏,美丽的邓布利多女士,多珍稀的影像。

  “我想我们还是去大厅吧,一会还会有受惊的学生出现的,”优雅慈爱的邓布利多女士对布尔斯特罗德“小姐”点了点头,她身上忽然多了一件袍子,她那件男士睡衣领口实在太大了。

  果然,没多久麦格教授就急匆匆地来到了大厅,她变的更高了,气质还是那样严肃斯文,完全一位英伦绅士,如果不是穿着裙子的话。

  赫敏眼神里全是欣赏,他两步跑到了麦格教授身边,今年留下的学生格兰芬多是最多的(其实也只有三个),罗恩和哈利应该还在睡懒觉。

  赫奇帕奇的一年级德里克和她的朋友几乎是哭着出现的,这情况对一年级的学生来说太过于惊悚了,尤其是斯普劳特教授一脸大胡子出现的时候,她们对着自己院长“哇”地哭了出来。

  弗立维教授比较轻松,今年拉文克劳没有学生留下过节,他不需要安抚学生的情绪。但整个大厅的人目光都停留在他身上,弗立维教授身上的妖精血统几乎完全激发出来了,她不但轻巧纤细,而且长出来一对透明的翅膀。

  “你……会飞吗?”斯普劳特教授粗声粗气地问道。

  感情丰富的弗立维教授立刻捂着脸不好意思地哭了起来。

  惹的刚刚止住眼泪的两个赫奇帕奇一年级也跟着哭了起来,他们院长变海格了。

  “啊啊啊……”红发丰满的女孩尖叫着跑了进来,她抓住赫敏的脖领子狂摇,“斑斑不见了,是不是被克鲁克山吃了?”

  赫敏被罗恩的美貌震了一下,韦斯莱家基因很好,女版罗恩综合了金妮的美貌和比尔的英气,而且身材实在太好了,比自己好多了,赫敏忽然了解了男人是怎么变成一个色狼的,他感觉自己现在俯视的视角非常好,但是……

  罗恩的事业线中间是不是露出一个老鼠鼻子?

  “我觉得你再挤下去,斑斑真的就死了。”赫敏低着头指了指罗恩胸口。

  两个人的视线都集中在罗恩的“凶器”上,罗恩看了一眼鼻血就喷出来了,“这是我的,这是我的,我自己的……”她在心里不停默念,但还是不敢伸手把斑斑从那里面掏出来……

  “我帮你?”赫敏眨巴着无辜的棕色眼睛,那表情非常地xxoo,罗恩捂住胸脯,觉得自己应该喊个非礼。

  邓布利多耐着性子好声好气地跟斯内普讨论解药的事情,她几乎快被斯内普气疯了。明显在幸灾乐祸兼看好戏的斯内普对做解药的事情有一万个困难,他的建议是等药效过去自然而然就恢复了,可药效什么时候过去魔药大师可不知道。

  “教……教授……斯内普教授,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柔美的少女眨着大眼睛看上去几乎快哭了。

  正跟邓布利多扯皮扯得很开心的斯内普抬起头对上那双绿眼睛的时候吓得后退了一步。

  哈利曾经有多像詹姆,现在就多像莉莉,母亲的DNA 在他身上完全绽放了出来,他那一头凌乱的黑发变的卷曲而柔软,大大的绿眸透着妩媚的光彩,雪白的皮肤闪着光,说话前嘴角轻轻地勾起,好像一直含着笑。

  斯内普感觉自己完全喘不过气了,“我……我去做解药了。”他踉跄了几步,几乎是跑着离开了大厅。

  邓布利多若有所思,哈利则是怅然若失,她之前非常讨厌斯内普教授,可是今天她觉得他不一样了,他看上去特别有魅力,禁欲,高冷,强大,连那似乎永远嘲讽的脸,在她眼里也莫名帅气了起来。她对着斯内普逃走的方向委屈地撅起了嘴。

  哈利对邓布利多坦白了自己给斯内普教授坩埚里乱扔草药的行为,兴高采烈地接受了假期后两星期斯内普教授的禁闭。可惜天才斯内普教授光速熬制出了解药,哈利恢复之后一想起自己要去跟斯内普关禁闭就想死。

  罗恩则觉得自己的老鼠斑斑变的非常恶心,它眼睛好像变大了,姿态特别的妖娆,动物不是不受性转魔药影响吗?干脆丢给克鲁克山吃了算了。

  (灵感来自于b站不存在的裔二姑娘太太的霍格沃兹性转视频https://b23.tv/av53929588,里面的女版哈利实在太漂亮了。cp方面我是坚定的斯莉党,所以主要夹带的私货就是借女版哈利的感官表达一下,虽然斯教不修边幅,但对莉莉来说也是很有个人魅力的●v●。)

  

  

  

评论(33)
热度(1801)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